BangBangBUR!…n?

过个好的一万年

Toothpaste Kisses

CP:伊奇

幼时短打



“哥哥,今晚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伊路米没理由拒绝。他刚洗完澡,洗漱完毕,吹干头发坐在床上,掀起被子拍了拍床侧,“可以,但是要先洗漱。”


奇犽光着脚,小跑到床上。这时候他四岁,接受训练一年,从哭喊着捶打禁闭室的门,到学会了与各种试炼和平共处。


他抱着只熊玩偶,塞进伊路米的怀里。


“你的?”


“亚路嘉的。”


哦。伊路米把熊玩偶扔在枕边,“洗漱。”


伊路米房间的卫生间有一面大大的铜镜,对面是马桶。奇犽把马桶盖合上,坐在上面,露出雪白的脚腕,脚腕上缠着白色的绷带,绷带下是训练后的痕迹。


“我看看。”


伊路米蹲下,小心地抓起奇犽的脚腕,包扎和检查的事物由他料理。掀开奇犽的裤脚,他一圈一圈地卷上去,奇犽天蓝色睡衣上的小熊印花逐渐看不见。


“锁铐太重了。”奇犽抱怨,伊路米在训练中不太留情。


“嗯。”这么说着,丝毫也没有要改的意思。他摸了摸奇犽冰凉的脚,吹了口气,“还疼吗?”


“有点痒。”


“抬起腿。”


奇犽把脚抬在马桶盖上,抱着膝盖坐着,表现得很乖巧,甚至让伊路米觉得他是不是在想什么坏主意。其实他只是有点困了,哥哥的训练总是很早开始,尽管在神经紧绷的状态下他能保持长时间的清醒,可一旦放松一下来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嘶。”酒精碰到皮肤的时候,奇犽吸了一口凉气,“伊路米…”


“我知道。”其实他不知道奇犽要说什么,但是先出了声。


“谁是坏人?”


伊路米抬起头。


“我们杀的人,是坏人吗?”


“不全是。”他避开奇犽的脸,低下头去继续手里的工作。


“我知道他们有些在做坏事,但…”


“但有些只是普通的人,或好人?”


“嗯。”奇犽发出一些音节,点头示意,他抓着睡衣的边缘,保持着一个姿势让他的脚麻掉了,“我脚麻了。”


兄长刚结束一边的消毒,没办法,只能用另一只手消毒另一边,一只手揉一下奇犽的小腿肚。


“听好了,キル,我们是暗杀家族。而杀手不需要考虑刺杀之人的身份,我们只是拿钱办事,它只是目标,这只是一场交易。如果你想理解得容易一些,可以想成我们只是需要钱,而它们是钞票,存款,和金库密码。”


“但是我不想要钱。”


“钱可以做很多事。”


“比如?”


“比如,糜稽可以拿钱去买他喜欢的游戏。”


“如果我给卡娜莉亚钱,她会做我的朋友…”


“他们是佣人,不是朋友。”


“如果伊路米想要钞票的话,而我有恰好有,我就可以让哥哥带我出去玩吗?要多少钱才可以?”


“キル——”


伊路米抬起头,奇犽看着他,没有躲开他的目光。


“我们是家人,揍敌客家人不会做这种事。”


“可家人是…”


“家人是会把彼此放在第一位,永远不会出手的人。”


“伊路米把我放在第一位吗?”


“是。”


“伊路米是好人?”


“不全是。”


“如果别人给伊路米钱,你就会去做?”


“不全是。”伊路米不在认真回答弟弟玩笑般的问题。他通常会在订单中挑选比较划算的几个,如果三个简单的订单可以抵得上一个高难度订单,他也会去做。报酬尤其高的情况下,其他等级的订单也愿意尝试,当然不包括离谱的那些。”


“如果我有钱,我可以不要训练吗?


“如果你现在不继续问,明天我会中午再叫你起床,キル。”


对方终于停了声音,又想到什么似的问道,“哥哥小时候也和我一样训练吗?”


家里几乎没什么伊路米小时候的影像。作为长子,基裘拍下了很多作为记录,但仍在奇犽出生后渐渐消失,伊路米长大后又藏起了一部分。


“不要去追溯过去的事。”


奇犽的腿终于放松下来,半晌没有说话。等伊路米帮他消毒完去看时,才发现奇犽已经睡着了,睫毛搭下来,随均匀的呼吸以微小的幅度动着。望着奇犽意识模糊的脸,孩童特有的滑嫩的脸蛋被他自己的膝盖撑起一块,伊路米内心的第一冲动是将他弄醒。


奇犽出生后,他意识到生命的脆弱。伊路米所做的事情全部是保护奇犽,可被压抑的那一面却正相反,有时望着露出脆弱一面的奇犽,愿意的话下一秒就可以让他被自己摧毁。而想对弟弟做的事,想让弟弟对他做的事,并不是现在的奇犽可以承受的范围。


想抬起头在奇犽的脸上咬一口,像路边发怒的野猫咬破奇犽的手一样做一些不符合他身份的事,不过他还是拥有着作为一个兄长难得的温柔,轻柔地给脚腕包扎,才拍了奇犽的肩膀。


“刷完牙后,去床上睡。”


弟弟哼了两声,没有要醒的意思,张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啊——”


“キル。”伊路米很无奈。奇犽的儿童牙刷有透蓝色的柄,不用的时候就插在伊路米的杯子里,比伊路米的牙刷矮了一截。


奇犽的牙膏也是草莓味的,伊路米个人觉得不太好闻,他把自己薄荷味的牙膏挤在迷你版的牙刷上,放进弟弟的嘴里,那是还未换掉的乳牙。他用牙刷的柄撑起奇犽的上颚,仔细检查着后排的牙齿。


自己的弟弟真的不应该吃这么多糖。


泡沫很快布满奇犽的口腔,因为睡梦中的人嘴巴长长合合,时不时咬住牙刷,或者哥哥的手指,白色的泡沫在嘴边一圈,像绘本中的圣诞老人。


“哥哥…”奇犽终于睁开一条缝的眼睛。


“起来漱口。”伊路米的胳膊穿过奇犽的腋下,把他一整个抱起,用另一只手托住奇犽的屁股。弟弟的脸颊靠在他的肩上,撒娇般揽住他的脖子,不愿松手。


伊路米很受用,同时也很不擅长对付这样的奇犽。


“キル——”


今天已经两次拖长了奇犽的名字。


终于,奇犽抬起头,和伊路米平视,三秒过去,他直直倒下去,嘴唇擦过伊路米的嘴角,留下一道白色的牙膏泡沫。


弟弟和自己口腔里是同一种清新的薄荷味。


他诱导着奇犽把嘴冲干净,才把人扔在床上,将伊路米全部裹在自己身上被子踢开,奇犽睡着了。


看着奇犽的睡颜,伊路米才想起来自己脸上还有已经凝固了的牙膏痕迹。


“晚安,キル。”


可是在洗掉之前,自己现在还有别的事情想做。


END


家人,也不一定用同一个味道的洗发水和牙膏

还写了一篇监禁的骨,但是发不出来。不擅长起名字,监禁本来是用了这篇的标题,不过感觉这篇更合适就给改了,现在还没想好叫什么,如果有想法可以推给我点骨里骨气的歌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ngBangB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