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BangBUR!…n?

过个好的一万年

青春绝缘体

CP:伊奇,一毛钱西伊

WARNING!伊路米单方面性转 请无视错误的年龄差 极大程度的ofc


1


凌晨三点,奇犽闯入便利店,戴着口罩,他把灰色的鸭舌帽压低,姐姐的黑色皮衣盖住他的手腕。


女店员吓得停下了收银的手,“你要干什么!”


他在店内环视三周,小声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


没办法,奇犽只好靠近。


“你不要过来!”


好麻烦,女人真是麻烦,一件一件的事已经让他失去耐心,学校的事,姐姐的事,这跟他想的根本不一样。奇犽拉下口罩,白净的脸颊染上一片红晕,他不敢直视店员似的别开了脸。灯光下,店员看到奇犽漂亮的蓝色猫眼。


“我要买卫生巾!”


2


奇犽今年在猎人小学就读,家中只有他一个儿子。大姐伊路米已经高中快毕业,二姐糜稽是宅女,因为讨厌出门在家上网课,他的双胞胎妹妹亚路嘉体弱多病,被家里的佣人追着转,小妹柯特不喜说话,对视时总是很快移开目光。


似乎因为家中女孩太多的缘故,奇犽很早熟。


没办法,毕竟他都看在眼里。妈妈担心大姐伊路米在外早恋,尽管这么些年伊路米一个男朋友都没交过。糜稽房间里有很多同人本,他在七岁那年了解了男人之间的爱情。亚路嘉不谙世事,小时候和他一起洗澡,长大了也不避讳哥哥的裸体。柯特…他希望柯特长大了不会像这些姐姐一样麻烦。


最开始的情人节,他的脸太好看,家境又好,是言情小说里女生们最爱的男主。小学女生把巧克力塞爆他的橱柜,而奇犽要赶在回家前吃完,否则就会被家里的几个女人瓜分。


那时候,他不屑于和小杰比较收到的巧克力的数量,可近几年,他收到的巧克力越来越少,眼见着小杰的桌洞被巧克力堆满,奇犽很不解。


“你说为什么?”


“奇犽…你有时候能再委婉点就好了…”


“什么意思?”


“之前女孩子给你的那些情书,你都干嘛了?”


“收下啊。”


“然后呢?”


“扔学校垃圾桶了。”


他回嘴之快,仿佛自己并没做错什么事。


“唉,你呀,刚刚有女生跟你表白,你说什么了?”


奇犽回忆,他们在踢球,女生们都给他送水,他只喝了小杰送的。再后来人群中有一个女生把他叫到泳池边,黑色的长发垂下,奇犽想到自己的长姐,不免有些不耐烦。女孩低下头,羞涩地对他说:奇犽,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不要。”


奇犽被在身后围观的女生姐妹团吓了一跳。她们冲上来,对着他一通指责。奇犽不好还手,被女生们推进了泳池,膝盖磕在墙上,流了血,被同是足球社团的小杰和雷欧力送到医务室。


玛奇扔给他一条毛巾,说:多大点事,自己贴个创可贴处理一下,今天情人节我有事,先走了。


“就算你不喜欢她,也不能那样伤女孩子的心吧。”小杰很中肯。


“可是小杰,你想像一下,家里有五个女人,有四个都很爱你,耳边叽叽喳喳根本停不下来,我和爸爸才是同病相怜,他还能出差不回家,家里只剩我一个人。都这样了,怎么还会想要找女朋友呢?”


“你这福气我可想象不到。”雷欧力插嘴。


“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奇犽怒道,“算了,跟你们说也说不通。”


他握着今年收到的唯一一盒没有署名的巧克力,低下了头。


自己真正苦恼的并不是这件事。


“我跟你们说个秘密,你们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小杰和雷欧力凑上来。


就在此时,酷拉皮卡推开了医务室的门,手里的制服包不知道以为是麻袋。


“你们吃吗?今年巧克力太多了。奇犽,听说你被女生推进泳…”


“酷拉皮卡你少说两句吧!”雷欧力捂住他的嘴。


3


“芬克斯今天下午的时候跟我说……”


奇犽深吸一口气。


“说什么?”六只眼睛盯着他。


“我大姐,伊路米。”


“嗯嗯。”雷欧力握紧了拳头。


奇犽又是深吸一口气。


“已经两个月没来…生理期了!”


说完,他脸已涨红,对一个过于早熟的小学男生来说,他像是发现了惊天秘密。


三人同时发问。


“你操什么心?”雷欧力道。


“他怎么知道?”酷拉皮卡道。


“伊路米怀孕了?”小杰道。


“喂,你别说出来啊!”奇犽逐个解释,“我怕一不小心说漏嘴,老妈会杀了我。我姐每次来生理期都要我在旁边伺候着,又是喂水又是按摩,一个月也就那么几天能不被她训。那情况肯定是不能上体育课,伊路米已经连续几个月都没向体育老师芬克斯请假了,我也纳闷她怎么不叫我了。”


“问题是,我姐根本没有男朋友啊。”


三人异口同声。


“西索。”


“我不同意。”


“屁。”雷欧力打他的头,“你姐谈恋爱还需要你同意?”


转念他又想,“奇犽说的也是。他和小杰在球场上踢个球,西索都要在旁边看着,实在称不上是安了什么好心。”


每次他们踢球,旁边总有几位观赏者,西索当然是其中一个,他很喜欢小杰。而伊路米是学生会会长,不忙的时候就会来看着,顺便接奇犽回家。


“我妈绝对不会允许西索那样的女婿进门。”


西索又轻浮,又不爱学习,平时总迟到早退,好几次他看到西索对小杰动手动脚,对伊路米也是手能放在肩上就不收回来,放学了还总爱追着隔壁不良集团的库洛洛跑。


“奇犽,其实你是关心姐姐,但不好意思开口吧?”小杰道破真相。


“怎么连你也这么说?我大姐有多恶劣,我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她在爸妈面前装乖乖女,不敢在他们眼皮子底下造次,但坏事可被她做尽了。你们不知道她房间的垃圾从来都是我扔,还要让我去帮她买化妆品,我就买错了一个色号的粉饼,她就扔垃圾桶里了,铺张!浪费!”


“好了好了。”这些事,小杰已经听到耳朵起茧子了。


“啊。”一直一言不发的酷拉皮卡突然想起来什么。


“昨天你们踢球的时候,西索和伊路米没有来看吧?”


“是啊。我姐说那天学生会有工作,很晚才到家。”


“昨天下午,我看到伊路米骑西索的摩托走了。”


“西索也敢给她骑?伊路米有驾驶证?”奇犽震惊道,“伊路米不是有学生会工作吗?”


“准确来说,是西索坐在摩托车后座,揽着伊路米的腰,一起走了。”


“他们能去哪儿。”雷欧力明知故问,“既然不在奇犽家,那就是在西索家,不在西索家,那就是在…”


“是啊,既然奇犽的姐姐都在情人节跟西索出去了,应该…”小杰担忧地望着奇犽,不敢说出自己的推测。


“昨天是2月13号,不是情人节。”


“奇犽,以你们家的家教,伊路米根本不可能在情人节当天出去呆到很晚吧。”


“别说了!”奇犽不愿在听下去,他抓着自己的书包,离开了医务室。


望着奇犽干瘪的书包,酷拉皮卡回过头:


“奇犽今年,就收到了一盒巧克力啊?”


4


伊路米会交男朋友这件事,奇犽想都没想过。


一来是基裘不允许,二来是姐姐总是围着他转,不是压榨他,就是逼他学习。如果就这样伊路米还能挤出时间跟西索谈恋爱,奇犽只能称赞长姐为优秀。


想到这学期伊路米的反常,奇犽不得不接受现实。


家里人去热海度假的那个连休,因为学习缘故,家中只剩下奇犽和伊路米。伊路米问奇犽有什么计划,奇犽只说他要出去和朋友玩三天。奇犽那三天都早出晚归,在小杰家打双人成行。这样想来,伊路米也应该不在家才是。


他晚上到家后,开了电视,把薯片摊在桌上吃。伊路米从二楼下来,坐在他身边,左手搭在他的大腿上,左手指甲上闪着透粉色的光,奇犽没仔细看。


“你怎么总去小杰家玩游戏?”伊路米白净的手指捡起一块薯片,塞进嘴里,竟没发出一点声音,薯片到她嘴里竟成了高级料理。


“他家有PS4,你说老妈能给我买PS4吗,除非我骗她那是路由器。”


“她不会信的。”


“我还在青春期,你们就都要我好好学习。”


“你还没到青春期。”伊路米无情指出,“不过你要是这学期考年级第一,我可以给你买PS5。”


“真的吗?”奇犽眼睛亮起来,他次次都是年级第一,伊路米很清楚。


“骗你的。”


“切。”


“除非你帮我做件事。”


“什么事?”


“帮我涂指甲油。”


原来那是指甲油,奇犽这才端详了伊路米的左手。姐姐用右手给左手涂了指甲油,但右手还干干净净。


“小事一桩。”奇犽警惕地抬头,“你会…”


“我会把东西订到我同学的地址,在妈妈回家前藏在你房间的秘密基地里,你每周末可以玩四个小时,妈妈问起来我说你帮同学网课辅导作业。”


“谢谢你,伊路米。”奇犽由衷地道谢,“但你怎么知道我的秘密基地在哪里。”


姐姐的右手搭在他的大腿上,奇犽拿起指甲油的刷头,认真的涂了起来。几个姿势都不得劲,他将自己的手垫在伊路米的手下,刷头涂过伊路米的指缘,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倒刺。伊路米的手心冰凉,自己倒是先出汗了,隔着一只手,大腿的皮肤似灼烧般炙热。


“学校让涂这个吗…”他没话找话。


“只是这样,发现不了。”


“怎么就想起来涂了?”


“キル觉得不好看?”


“还,还行吧。”奇犽老实道,“我又不懂女孩子。”


伊路米涂了,自然是涂给能欣赏的人看。


“你有钱给我买PS5吗?”


“别多话。”


伊路米用另一只手敲了奇犽的头。侧过身来,把身体靠在奇犽身上,两条腿伸展出去,横躺在沙发上,拿奇犽当抱枕。


“你别乱动,我都涂不好了…”


头发擦过奇犽的脸,他用余光去看伊路米,姐姐已经闭上了眼睛,这距离能感受到自己的一呼一吸。


那之后,奇犽涂歪了食指的指甲油,伊路米没有卸,直到新的指甲长出来,慢慢地剪掉了。


两个月…不知道姐姐会怎么处理一件事情,但不管怎么样,他相信伊路米总能解决好。如果告诉老妈,怕是家里一刻都不得安宁,他还是打算为伊路米保守秘密,但要向伊路米勒索一些条件,至于是什么条件,奇犽越想越难受。


经常晚归就不说了,伊路米会骑摩托这事,奇犽还是第一次知道。本以为只有他知道在外美丽大方的学生会主席伊路米在家中有多么凶横不讲理;在学校里冷着脸,只有缠着他的时候,姐姐会偶尔露出笑容;穿到小腿肚的制服袜和尖头皮鞋的姐姐,让他帮忙在脚趾涂了亮紫色的指甲油;校服扣子都系到最上面一颗,永远不会卷制服裙的姐姐,只有跟他在一起时为所欲为,连睡裤都不穿。


把奇犽夹在腿中睡觉的伊路米,帮奇犽搭配衣服的伊路米,过早让奇犽领略女人魅力的伊路米,生气了会威胁打奇犽屁股的伊路米,如今竟然让别的男人坐在她摩托车后座。


全家一起出去玩时,伊路米要和我坐在后排,我都不屑和她坐一起!姐姐肯定只拿他当小屁孩,而他连在伊路米面前装成熟,丢下一句帅气的话都做不到。奇犽想。


奇犽是小学男生,遇到难事也会流眼泪,他用衣袖捂住眼睛,走在大街上,路人纷纷投来目光。


5


“我要谈恋爱!”


一回家,奇犽丢下一句话,拿着书包就回了自己房里,锁起了门。


基裘尖叫着跑出来,今天是情人节,席巴要带她出去吃饭,她已经穿上了高跟礼鞋,上楼时崴了脚,在奇犽门前质问着。无论说什么,奇犽都不出来。


“伊路米,你弟弟要谈恋爱,你快管管他!”


可惜,伊路米的房门紧合着,丝毫没有要掺合这事的意思,奇犽更生气了,任是基裘,席巴,柯特,三个人来叫他,他也一个字都不说。


最后,崩溃的基裘被席巴带走了,他特意学习搞浪漫,晚上订了海景餐厅,还在最后一道甜品里放了价值连城的水晶项链,顶楼的套房里洒着玫瑰花,基裘没理由不喜欢。如今这些都被奇犽搞砸了,席巴应该生气,但是他选择包庇。


自己的儿子也进入青春期了啊。他这么想。


奇犽终于迎来了宁静,他望着崭新的PS5,没有想打开的欲望。


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不过他还是打开了,因为游戏确实能让人忘记伤痛,连打了五六个小时,他发现门外一片安静,伊路米一次都没来敲过门。


他打开门,才想起晚饭放在他门口,大约是离开的时候放在这里的,饭已经凉了,旁边附上基裘的纸条。


致キル


趁饭凉之前,快点吃吧,妈妈和爸爸晚上出去约会,不会回来了。


请把另一份端给伊路米,她睡着了,没有吃晚饭。


另:谈恋爱的事,我们明天细谈好吗?


爱你的妈妈


“伊路米?”


尽管很不想,奇犽端起那份饭,光着脚朝伊路米的房门口走去,他叩叩门。


无人回应。


“我进来了。”


灯没关,姐姐在床上睡着了,将被子捂在身上。


“伊路米?”奇犽放下饭。


床上的人终于睁开眼睛,还有些不清醒。


“キル…”


“妈妈说你没吃晚饭。”


“我不饿。”伊路米撑起身体,“你在学校见到西索了吗?”


一起床就问西索。奇犽赌气道,“没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事。


“哦。”说着,她躺下身去。


你连你弟弟的事都不清楚,今天你弟弟在学校被女生推进泳池,膝盖破了,还只收到一盒巧克力,你却只想着谈恋爱。这些,奇犽都没有说,反正这事情已经传遍了,明天伊路米到学校就会知道。


可看着伊路米这样虚弱,他还是没离开房间,“饭,我帮你放在微波炉里热热吧。”


“嗯。”隔着被子,伊路米的声音格外闷。


正要走出房门,他被人叫住。


“キル,从我钱包里拿钱,去楼下便利店帮我买卫生巾,找来的归你。”


“卫生巾?你不是…?西索?姐!”


伊路米皱皱眉,补充道,“买液体卫生巾,不要卫生棉条,两包夜用,一包日用。”


6


奇犽被店员东问西问,终于回到家。这下他对卫生巾也算是颇为精通,店员非要和他探讨卫生巾的尺寸,还被打趣道是不是给女朋友买的,他皱眉,不耐烦道:给我姐买的。


哦,你对你姐姐真好啊,这么晚还下来给她买卫生巾。


又不是我愿意的。奇犽想。


抱着一袋子卫生巾,奇犽再次走进伊路米的房间。


“我回来了,伊路…”


姐姐已经再次睡着了。


唉……奇犽把卫生巾码在卫生间的橱柜里,又回到卧室帮伊路米盖好了被子。姐姐的手机被扔在一边,屏幕上跳出一条信息,来信人,西索。


他的心怦怦直跳,输入自己的生日,打开了手机。


收件人 ILLUMI

我把巧克力给小杰的时候,已经帮伊路米把巧克力放在奇犽桌上了哦♥

下午17:06



收件人 HISOKA

谢谢,赔偿摩托的钱明天到你账上。

上午03:57



收件人 ILLUMI

NO THANK YOU, HAPPY VALENTINE

伊路米♥ 明年也做巧克力给我吃吧

上午03:58



奇犽冲回房间,在书包里找出那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上面一个字都没写,里面的巧克力已经微微融化。


他挑了卖相最好的一个放进嘴里,几乎没有咀嚼就吞了下去。


这下他又有了一个领先西索的点,姐姐做的巧克力真的很难吃。


7


“奇犽,昨天的事…”一到学校,三个人就围着他的课桌,奇犽眼下有重重的黑眼圈,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


“啊啊,已经没事了。”


“没事了?伊路米她不是?”


“早上,姐姐来例假了。”奇犽被教育了,“她说不是每个女人的例假都是一月一次。”


“她还说芬克斯是笨蛋。”


“那西索的事?”


“她没说。”


“太好了!事情解决了。”小杰抱住奇犽的脖子,压得他喘不动气。


不过自己现在真正苦恼的并不是这件事。


奇犽想,自己今年原来一盒女生的巧克力都没收到。



END


很情人节的体裁,但是情人节没想出来




评论(7)
热度(1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ngBangBUR!…n? | Powered by LOFTER